晴時多雲

大專棒球》台體大驚險奪冠 教頭林宗毅賽後喜極而泣

2023/01/15 17:46

台體大總教練林宗毅(左)、教練郭勇志。(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今天進行冠軍戰,延長賽11局下南華大學一壘手王逸誠暴傳本壘,台體大一口氣進帳2分,最終就以6:5氣走南華奪隊史第4冠,賽後台體大總教練林宗毅喜極而泣,直說,「很感動!」

林宗毅表示,過去1年來球隊拿下桃園盃、梅花旗、大專聯賽冠軍,春季聯賽拿到第2名,選手們值得肯定,教練團也非常辛苦,早上6點就開始練球,天都還沒亮選手就在球場等教練,他們真的很辛苦。

這場冠軍戰雙方互相拉鋸,過程驚險萬分,直到第11局才分出勝負,林宗毅指出,這場球賽很特別,一直處於非常有壓力和亂流當中,選手遇到這樣的過程以後能更成長,「這批球員凝聚力非常好,學長帶學弟非常稱職,沒有分哪一所高中畢業,互相鼓勵。」

林宗毅也說,不斷叮嚀全員不要去想負面的東西,有些選手表現不好會很自責,不過贏球才是重點,他們做到了。

此役台體大先發投手邱志鵬投8局失2分,其中1分責失,曾家輝連兩天登板,昨天4強戰後援4.2局59球,今天再投3局37球,失3分皆非責失,連兩天拿下勝投。

林宗毅說,邱志鵬表現100分,一路投那麼多局數還能撐住,用這麼多球數,非常辛苦,曾家輝救援也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