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球》如台體教頭所願 最佳教練獎頒給郭勇志

2023/01/15 17:55

林宗毅、郭勇志。(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昨天台體大以4:3擊敗文化大學,闖進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冠軍戰,當時賽後台體大總教練林宗毅就說,「(郭)勇志是我心目中的最佳教練,大專聯賽結束他就要去富邦悍將接投手教練,我已經跟大會說了,明天如果我們奪冠,最佳教練獎就頒給勇志。」

一般業餘盃賽奪冠球隊的總教練獲頒最佳教練獎,結果今天台體大扳倒南華大學奪冠,賽後最佳教練獎如林宗毅所願頒給郭勇志。

「給勇志教練完美的Ending!」林宗毅說,郭勇志教練辛苦了,總算給他完美的Ending,希望他到富邦悍將能改變狀況,由於是同一家公司(富邦長期贊助台體大),跟台體大一樣目標總冠軍。

去年富邦悍將勝率不到4成,年度戰績墊底,今年球季教練團改組,郭勇志結束今天大專聯賽任務之後,就要回到學校辦相關手續離隊,至於何時到富邦悍將報到時間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