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球》台體奪冠後離隊 郭勇志期待富邦也在新莊封王

2023/01/15 18:06

蔡仲南、郭勇志(左)。(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台體大今天勇奪大專聯賽公開一級冠軍,送給陣中投手教練郭勇志最佳告別禮,近期郭勇志就要離隊接任富邦悍將投手教練,他說,「希望這樣的好運能帶到職場(富邦悍將)上,在原場地(今天冠軍戰比賽場地新莊球場)能有好的結果(奪冠)。」

今天賽後台體大教頭林宗毅感性地說,「給勇志教練完美的Ending!」郭勇志笑說,「還不算是Ending,我還在這環境,只是說換領域,會秉持相同信念到另一個環境。」

台體大奪冠賽後林宗毅喜極而泣,郭勇志表示,第一次看到林宗毅流淚,自己是興奮多於感動,他很少遇到這樣的場面,可能一生只有這一次,能把比賽打得這麼精彩,對手南華大學讓人驚艷,一直以來他們都不放棄,「當然南華教練和陳威志是我以前職棒隊友,相信我們以前受過的訓練和所學到的東西,能幫助輩。」

台體大陣中有不少選手準備投入選秀挑戰職棒,郭勇志建議他們,隨時準備好,覺得自己可以勝任這個環境就大膽去挑戰,現在職棒環境非常現實,近年很多年輕選手進去幾年就離開,不過還是鼓勵他們做足準備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