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11連勝會比10連勝更厲害!領航猿總帥預約過年後踢館

2023/01/15 22:09

領航猿收下10連勝。(領航猿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桃園璞園領航猿狂下三分雨,主場轟垮來犯的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持續改寫聯盟10連勝紀錄,全隊正好歡喜過年,賽後西班牙籍總教練卡米諾斯表示,贏家關鍵在於團隊決勝節拚戰精神,「能夠持續與對手對抗,我為球員感到驕傲。」他還不改幽默口吻:「如同先前說的10連勝比9連勝厲害,那11連勝會比10連勝更厲害。」

甫獲12月MVP,已連3場得分突破20,手感發燙的當家射手盧峻翔,6記三分彈破網,砍進全場最高24分,開心拿下10連勝的他,迫不及待帶著好心情回家過年,「比賽結束就必須為下一場做準備,團隊持續秉持著這樣的精神,希望過年後再接再厲,連勝道路不能鬆懈。」至於上半場三分球6投全中的新科狀元張鎮衙,則感謝教練與隊友持續給予信心,尤其學長陳昱瑞場上協助,讓他有空檔出手,「我盡力成為比賽一部分,將自己擅長的事情發揮出來。」
 
面對即將到來的年假,已來到台灣第二年的卡米諾斯入境隨俗,熟知大家會有許多聚會,因此他笑說:「大吃大喝對運動員是非常危險的事情。」過年期間稍事休息就會安排相關訓練,團隊絕不會停下腳步,準備迎接1月28日客場賽事,爭取力保不敗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