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鋼端出3年合約 「表現出對洪總的誠意」

2023/01/16 14:39

洪一中(中)成為台鋼首任教頭。(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台鋼雄鷹今天在台北國泰萬怡酒店舉行隊史首任教頭的公布記者會,正式為中職最多勝教頭洪一中披上台鋼戰袍,而台鋼球團董事長王炯棻也宣布球團以複數年合約延攬洪總,價碼雖不便公布,但絕對表現出對洪總的禮遇和誠意。

洪一中自2004年6月接下La new熊兵符,並於2004年6月19日拿下執教首勝後,就展開近20年的傳奇帶兵生涯,至今領軍出賽1869場拿下991勝,並率隊奪下7座總冠軍,成為中職最多勝及最多冠教頭。

如今具備絕佳教頭資歷的洪一中入主中職新軍,台鋼集團當然對他非常禮遇,提出3年合約延攬,讓「洪總」有足夠時間在台鋼完成個人生涯千勝里程碑。台鋼集團會長謝裕民在去年9月24日球隊於澄清湖球場舉行首次秋訓開訓儀式時,曾喊出5年內打進總冠軍賽的目標,今天記者會上也再次重申,如今台鋼確定由洪總領軍,他是否能率隊達標或是提早完成,都是往後中職的看點。

洪一中(中)成為台鋼首任教頭。(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