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要打造怎樣的台鋼? 洪一中:成為南部球迷的驕傲

2023/01/16 14:58

洪一中今天正式成為第六隊台鋼雄鷹的隊史首任總教練。(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高雄出身的中職最多勝教頭洪一中,今天正式成為第六隊台鋼雄鷹的隊史首任總教練,對於要打造怎樣的台鋼?他則語帶感性表示:「希望打造一支有紀律的球隊,我希望這支球隊是未來南部球迷的驕傲。」

洪一中今天由台鋼集團會長謝裕民戴上台鋼球帽,並披上台鋼外套,他顯得精神奕奕,也接受統籌教練林振賢和日籍投手教練橫田久則的獻花道賀。

能夠回到故鄉高雄球隊執教,洪一中今天也談到對於如何帶領台鋼的初步想法,「我心裡的想法是,球隊裡面有洋教練、有日系教練,我是比較喜歡在守備是偏向日系,可能會要求橫田,以他在西武的經驗,導引到這個球隊來。」

此外,洪總也提到路易士的美式打擊觀念可以引進台灣,「我會多跟教練團溝通,聽他們的意見,然後融合起來。」

洪總對於年輕球員更是有所期待,希望他們要成為表率,也能夠吸引球迷到球場來,「這支球隊很年輕,不好的習慣可能會稍微少一點,帶球隊會比較容易一點。我對球員的要求還滿徹底,希望打造一支有紀律的球隊,我希望這支球隊是未來南部球迷的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