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年輕代表不好的習慣比較少」 洪總對台鋼球員的2大要求

2023/01/16 15:02

洪一中(中)成為台鋼首任教頭。(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正式接任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強調,台鋼是新球隊,球員都很年輕,他會要求紀律與態度,希望打造台鋼成為高雄與南部球迷的驕傲。

洪總指出,感謝台鋼給他再次帶領球隊的機會,雖然還沒進入球隊,心裡已經有點想法,「教練團都很有經驗,我不會太擔心,放心交給他們訓練。」

洪總表示,教練團的外籍教練美籍、日籍都有,他比較喜歡偏向日式,希望橫田久則能帶來西武的訓練方式,路易士是很美式的打法,有任何好的東西都很歡迎。

洪總認為,台鋼年輕球員很多,年輕代表不好的習慣比較少,要雕塑球隊比較容易,「我對球員的要求是紀律與態度,不管比賽、場外,一舉一動都要做表率。」

洪總表示,帶球隊就是要拿總冠軍,明年中職一軍變成6隊,要拿總冠軍得困難度增加很多,希望台鋼有好的紀律與態度,未來成為高雄與南部球迷的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