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烏鴉致命失誤遭98碼回攻達陣!孟加拉虎勇闖分區系列戰

2023/01/16 20:31

孟加拉虎防守邊鋒哈伯德(左)與四分衛伯羅(右)獲勝後開心慶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FL季後賽外卡戰,巴爾的摩烏鴉對決辛辛那提孟加拉虎,烏鴉明星四分衛L.傑克森(Lamar Jackson)依舊無法上場,但烏鴉仍保持競爭力,與孟加拉虎緊咬比分。然而在決勝節的關鍵失誤,不僅讓比賽前段的努力功虧一簣,更葬送季後賽晉級的資格。

自例行賽第14週起頂替L.傑克森先發的四分衛亨特利(Tyler Huntley),在上半場與達賓斯(J.K. Dobbins)連線,新秀角衛漢米爾頓(Kyle Hamilton)挺身而出製造對手掉球失誤,助烏鴉得以再追加射門,以10:9領先進入下半場。

烏鴉四分衛亨特利。(今日美國)

不過孟加拉虎明星四分衛伯羅(Joe Burrow)適時出擊,一記18碼長傳後再自己切左路達陣,反超比分;亨特利也立即做出回應,連續3記長傳就將球送到達陣區的羅賓森(Demarcus Robinson),比賽回到17:17的平手局面。

進入決勝節,烏鴉進佔對手1碼線,眼看分數勝券在握,未料亨特利想自行突破時受到干擾,手中的球遭拍掉後被孟加拉虎防守邊鋒哈伯德(Sam Hubbard)撿起,一路回攻98碼達陣,這創下NFL季後賽史上最長距離的掉球回攻達陣,更將比數一舉改寫為24:17。

時間一分一秒流逝,雙方都未再有攻勢,陷入絕境的烏鴉必須長傳豪賭,亨特利在對方27碼線後孤注一擲,烏鴉外接手普洛奇(James Proche)無法在人群中掌握球,孟加拉虎在驚滔駭浪中淘汰烏鴉,驚險闖進分區系列戰。

烏鴉外接手普洛奇無法將球接進手中。(法新社)

攻下致勝達陣的哈伯德在賽後興奮表示:「我做夢也想不到,這很特別,能夠拿下達陣並成為比賽的致勝英雄,這感覺太棒了!」四分衛伯羅則說:「這是場苦戰,更是季後賽最佳寫照,尤其是你必須第三次面對分區勁敵。」

孟加拉虎在艱辛戰勝後,將於下週碰上水牛城比爾,兩隊先前在例行賽第18週的賽事,因哈姆林(Damar Hamlin)心臟驟停而意外取消,下週的分區系列戰將格外精彩。

比賽精華影片請點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