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懂穿!帝亞弗超狂炫彩戰袍 衝擊球迷時尚美感

2023/01/16 21:49

帝亞弗。(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國悍將帝亞弗(Frances Tiafoe)在澳網大滿貫男單旗開得勝,由於他穿著大膽前衛炫彩戰袍,強烈衝擊各國球迷時尚美感,反而較賽事結果更受矚目。

 第16種子帝亞弗首輪費番手腳,仍以6:3、6:3、6:7(5:7)、7:6(8:6)力退德國對手艾塔邁爾(Daniel Altmaier),也意外成為墨爾本公園首日焦點,這位非裔球星的球衣非常吸睛,無袖背心和短褲全佈滿紅、白、綠、黃、藍、粉紅等鮮艷色彩,彷彿打翻調色盤的畫布,尤其當他上場奔馳揮擊時,更化作絢麗扭曲的奇幻夢境,儘管有酸民在推特發文嘲諷:「好怪異」、「設師摔倒頭昏了嗎?」也不乏球迷盛讚帝亞弗勇於展現自我,「潮流偶像」、「令人印象深刻的獨特品味」。

 帝亞弗去年自家美網一戰成名,生涯勇闖男單4強,如今還在澳網前為美國隊打下聯合盃冠軍,接下來球衣是否將再度驚豔四座,不讓眾女將專美於前?答案很快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