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連2天取消訓練後 左腿不適的喬帥終於現身備戰

2023/01/16 23:01

喬科維奇。(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澳洲「壞小子」基里歐斯(Nick Kyrgios)無預警因傷退賽之後,現在澳洲公開賽主辦單位最擔心的,恐怕是左腿筋緊繃不適的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尤其他也一度傳出連續第2天取消公開訓練,更令各界質疑其健康狀況。

 現年27歲的基里歐斯,上週五才與喬帥與在墨爾本公園進行慈善表演賽,吸引1.5萬名爆滿觀眾捧場。不料週一澳網剛開戰,原定週二出賽的「壞小子」就宣告不打了,至於喬帥原定當天傍晚練兵,卻也突然取消,眾大咖球星的傷病陰霾,似乎揮之不去。不幸中的大幸是,不久之後,35歲的喬帥終於現身澳網球場揮拍訓練,為週二男單首輪暖身,這位九度奪冠的前世界球王,本屆排第4種子,將在拉沃球場夜間賽事壓軸出擊,對決西班牙巴埃納(Roberto Carballes Baena),屆時腿傷是否影響狀態?備受球迷關注。

 喬帥去年此時,因為拒絕接種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風波,慘遭澳洲當局驅逐出境,如今捲土重來,先在阿得萊德贏得生涯第92座ATP巡迴賽冠軍,並延續澳洲近5年來34連勝紀錄,即將朝著澳網第10冠、大滿貫22冠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