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故事從一篇寫作開始」江坤宇入選台灣隊感性曬小學作文

2023/01/17 08:18

中信兄弟江坤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游擊手江坤宇入選經典賽名單,有望成為內野防區關鍵戰力,他昨在臉書粉絲專頁貼出國小時寫的作文,透露在加入少棒隊前就有將來要加入國家隊的夢想。

年僅22歲卻有超齡球技的江坤宇,上季完成中職游擊金手套三連霸,學生時期曾多次入選國家隊的他,也將迎來進入職棒後的第一個國際賽事。

江坤宇昨在臉書曬出就讀板橋後埔國小三年級時寫的一篇作文,當時題目是「我一定要去打棒球」,他在文中寫道:「小時候爸爸一直陪我去新莊棒球場附近打棒球,如果當了棒球選手,一定要為國家出國比賽。」

後來江坤宇轉學至台北市東園國小加入少棒隊,也開啟他的逐夢之旅,在入選經典賽名單後,他如今有感而發寫下:「故事就從一篇寫作開始,如果那是個夢想的開端,那我一定是在追尋的路上。」

這篇貼文也引來不少球迷共鳴、留言直呼感動,本次經典賽預賽就在江坤宇熟悉的兄弟主場、洲際棒球場進行,他與台灣隊長王威晨也因此被點名是重要戰力,外界都相當期待這位中職游擊霸主能在國際賽繳出好表現。

江坤宇分享三年級時寫的作文。(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