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東奧遭日本「南韓殺手」痛擊 KBO救援王想討回顏面

2023/01/17 14:48

高祐錫。(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在3月登場,去年韓職救援王、效力LG雙子的高祐錫預計是南韓隊的終結者,他前年在東京奧運遭到日本隊痛擊,他表示若這次能登板面對日本,他會更有信心投球。

高祐錫去年出賽61場,拿到4勝2敗,以42次救援成功,首度摘得韓職(KBO)聯盟救援王。他上季共投60.2局賞80次三振,被打擊率僅0.173,每局被上壘率(WHIP)為0.96。

《韓聯社》報導,高祐錫表示,自己沒有感到任何壓力,比什麼都還興奮,「每次我穿國家隊球衣打球,會讓我的心跳加速。」

高祐錫代表南韓隊參加過2019年12強、以及前年的東京奧運,這是他首度征戰經典賽。而南韓隊在東奧複賽對上日本,高祐錫在第8局被日本強打山田哲人擊出清壘二壘安打,最後南韓以2比5吞敗。

「回想奧運當時,我做得不夠好,自從那場比賽以來,我一直在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高祐錫說,「如果我的努力沒有白費,那麼這次我應該有更好的表現。如果再度碰上日本,我將會更有信心投球。」

高祐錫。(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