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海盜遭牛仔大比分輾壓 布雷迪生涯第三度季後賽首輪止步

2023/01/17 16:51

布雷迪與牛仔四分衛普雷斯科特賽後互相致意。(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FL季後賽超級外卡戰最後一場,達拉斯牛仔對決坦帕灣海盜,首節牛仔先發制人拿下達陣後,一舉將士氣提振至最高點,海盜完全不是對手,最終遭牛仔徹底輾壓,季後賽首輪止步,45歲傳奇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的第23個賽季,也以失望的結果作收。

牛仔明星四分衛普雷斯科特(Dak Prescott)上半場氣勢如虹,20傳15中推進189碼,傳出2次達陣外還跑出1次達陣。儘管踢球員馬赫(Brett Maher)3記附加分全數踢飛,但在布雷迪22傳11中,僅繳出96碼與1次被抄截下,牛仔取得18:0大幅領先。

牛仔踢球員馬赫創下難堪紀錄。(法新社)

進入下半場,普雷斯科特再傳出達陣,然而馬赫第4次的附加分嘗試還是失敗,這讓他成為自1932年後首位單場踢失4記附加分的踢球員,但這些都不足以撼動牛仔的領先地位。布雷迪隨後與外接手J.瓊斯(Julio Jones)30碼連線達陣,但2分轉換執行失敗,仍處6:24落後。

決勝節,普雷斯科特找上明星外接手蘭柏(CeeDee Lamb),傳出他今晚第4次達陣,即便布雷迪嘗試力挽狂瀾,仍難以隻手遮天,最後僅再傳出1次達陣,終場海盜以14:31遭牛仔血洗。這是布雷迪23年生涯以來首度敗給牛仔,對戰成績來到7勝1敗;同時也是布雷迪生涯第三度於首輪止步。

普雷斯科特此役火力全開,傳出305碼與4次達陣,而布雷迪儘傳球66次破生涯單場新高,傳出351碼與2次達陣。兩隊在地面進攻的成效有如天壤之別,牛仔共推進128碼,海盜僅有52碼。牛仔獲勝後,將於下週分區系列戰碰上舊金山49人。

比賽影片精華請點此

布雷迪。(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