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翁瑋均、林子偉離開澳職 各自向樂天、台灣隊報到

2023/01/17 16:24

翁瑋均(左)、林子偉。(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澳職奧克蘭喙頭蜥隊總教練明茲(Steve Mintz)今天受當地媒體訪問時透露,陣中兩位台將林子偉、翁瑋均都已經結束合作關係並離隊,明茲談到,對於兩人的貢獻感到感謝,他特別祝福林子偉接下來經典賽代表台灣隊能夠順利。

明茲坦言,對於林子偉離隊,以球團角度感到可惜,他說:「子偉不僅達到我們的要求,他還做得更多,持續展現出色的職業風範。祝福他接下來在國家隊一切順利。」至於翁瑋均,明茲說:「雖然也為他的離開感到可惜,但這是當初合作時候就預設到的,今年賽季他也為我們貢獻出色水準。」

翁瑋均今天啟程返台,樂天桃猿26日全隊集合準備春訓。樂天桃猿編成部主管沈鈺傑說,原則上翁瑋均26日集合時就會報到,教練團屆時會再持續觀察他近況。沈鈺傑說:「等他報到後我們會再詢問他的狀況,如果需要時間休息,也可以協調。」

林子偉本季在喙頭蜥隊,打擊數據多半名列陣中前茅,打擊率3成37、4轟和10盜壘,貢獻15分打點。樂天桃猿安排翁瑋均赴冬盟磨練並補足出賽局數,他在澳職出賽9場(6場先發),投33.2局、防禦率3.48,為球隊貢獻4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