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前獅隊洋投奧斯丁宣布退休 將前往藍鳥小聯盟執教

2023/01/18 12:51

前統一獅洋投奧斯丁。(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2019年曾短暫效力統一獅隊的美國籍投手奧斯丁(Austin Bibens-Dirkx),在場上奮戰多年後,今天在個人IG社群宣布自己決定退役,且未來將投入藍鳥隊小聯盟體系擔任投手教練。

奧斯丁2006年美職選秀被水手隊選進,但直到2017年才代表遊騎兵隊升上大聯盟,當時他已32歲。在遊騎兵隊大聯盟出賽2季後,2019年季初,他受統一獅之邀來台打拚,留下15場出賽、其中6場先發,戰績2勝5敗、防禦率5.28,季中因陪產而離台,該季重回遊騎兵小聯盟體系。退役前一年,奧斯丁在墨西哥聯盟打球,今決定退役。

奧斯丁在個人社群抒發心情,他提到:「自7歲起我就在練習自己簽名,夢想是當一名職業選手。雖然升上最高殿堂所歷經的旅程比我預期要長,但仍是我最榮幸的一刻。」

奧斯丁說,很幸運自己就這樣度過身為選手的17年,接下來他要面對人生的下一個篇章,那就是前往藍鳥隊小聯盟體系擔任投手教練。

奧斯丁接著寫下,他感謝家人的支持,讓他能完成自己夢想,也感謝棒球路上所有他效力過的球團,願意給他一件球衣,他相信任何一件球衣都代表著一個機會,「謝謝我曾經共事過的所有人、所有並肩作戰的隊友。也要謝謝我的球迷,甚至是懷疑我的人,讓我有動力努力成為更好的我。我已迫不及待帶著我的熱情跟知識,迎接下一段旅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