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台美混血大物高居第二! 權威媒體百大新秀榜單出爐

2023/01/19 08:34

《棒球美國》百大新秀榜單出爐。(圖片取自棒球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新秀權威媒體《棒球美國》在昨晚釋出本屆的百大新秀排行榜,其中擁有台灣血統的響尾蛇小將卡洛爾(Corbin Carroll)高居第二,僅次於金鶯游擊大物韓德森(Gunnar Henderson)。

本屆榜單由韓德森領銜,他是去年《棒球美國》的年度小聯盟最佳球員,且在上個球季完成大聯盟初登場,他與另一位金鶯超新星,強打善守的捕手拉契曼(Adley Rutschman)兩人將會成為金鶯的未來基石。

而高居第二名的卡洛爾,是響尾蛇2019年選秀會首輪挑中的好手,上季他從2A直升大聯盟,球探指出,身高不高但速度非常快的卡洛爾,展現出相當進階的擊球(contact)技巧,擁有頂尖的速度(球探給出80分滿分),還有不俗的揮棒力量,與擊球一樣同樣都獲得高達60分的高分。

現年22歲的卡洛爾從小在西雅圖長大,母親來自台灣,後來移民至美國,父親則是美國人,他在2019年選秀會被響尾蛇選中,在去年美國時間8月29日迎來大聯盟生涯初登場。

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高居榜單第二名。(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過韓德森與卡洛爾兩人因為都已經登上大聯盟,且新賽季預計也會從大聯盟出發,意味著兩人將在開季不久後就從百大新秀名單中畢業,如此一來取而代之的將會是另一名小將,釀酒人隊年僅18歲的外野手喬里奧(Jackson Chourio)。

排名百大新秀榜第三名的喬里奧,在去年18歲的球季就展現出了相當完整的技巧與能力,他在生涯第一個完整的賽季,就一路從低階1A打到2A,球探在他各項工具(tools)評分上都給出相當好的成績,打擊給60分、力量70分、速度70分、守備55分、臂力50分。喬里奧是去年球季最具突破性的新秀,因為他所展現出的各項技能,讓有些球探認為他有機會成為隊史等級的球星。

這份名單上同時也有列入即將在今年挑戰大聯盟的兩位日本球星,千賀滉大排在第16名,吉田正尚排在第87名,而昨天正式加盟運動家的藤浪晉太郎並沒有被排在百大新秀當中。

《棒球美國》百大新秀完整名單連結(須付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