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8人入選百大新秀單屆最高! 金鶯還寫史上首見紀錄

2023/01/19 09:03

(左起)拉契曼與韓德森分別是去年與今年《棒球美國》季前百大新秀榜首。(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內野大物韓德森(Gunnar Henderson)獲選為大聯盟新秀權威媒體《棒球美國》季前百大新秀排行第一名,讓金鶯連續2年由同一選秀梯次的兩位不同新秀獲得百大第一殊榮,本屆金鶯更有8名球員入選百大新秀榜當中,寫下驚人紀錄。

金鶯2019年選秀狀元,攻守俱佳的捕手拉契曼(Adley Rutschman)在去年被評為《棒球美國》季前百大新秀榜首。去年拉契曼在季中首登大聯盟,僅打113場比賽就繳出高達5.3的fWAR(勝利貢獻值),季末於美聯新人王票選僅輸給水手怪物新人「J-Rod」J.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íguez)位居第二。

今年換成同樣來自2019年選秀會出身,被金鶯以第二輪第42順位選進韓德森獲選為《棒球美國》季前百大新秀榜首,創下該媒體自1990年開始釋出百大新秀排名後,第一次有球隊連續2年出現同一選秀梯次,但不同球員獲選百大第一的紀錄。本屆金鶯有多達8位球員入選百大是單一球隊最多(第二名的守護者有7人入選),金鶯在2019年第四輪第108順位被選進職業的歐提茲(Joey Ortiz)此次也入選百大當中,排名第95。

除了韓德森與歐提茲以外,金鶯在今年入選百大新秀的球員依序為排名第6的右投羅德里奎茲(Grayson Rodriguez),排名第15的游擊手J.哈勒戴(Jackson Holliday),排名第41的外野手考瑟(Colton Cowser)、排名第75的左投霍爾(D.L. Hall)、排名第76的內野手魏斯伯格(Jordan Westburg)以及排名第93的二壘手諾爾比(Connor Norby)。

金鶯本屆的8位百大新秀,扣除去年的選秀狀元J.哈勒戴以外,有7人去年都曾在3A打球。韓德森已經登上大聯盟,羅德里奎茲與霍爾兩人都有望在春訓爭取開季登上大聯盟的機會,其餘4人也都有機會在今年登上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