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射手謝亞軒奪1月MVP 中信特攻球員連3月包辦獎項

2023/01/20 14:26

謝亞軒拿MVP。(T1聯盟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T1聯盟2022-23賽季1月份賽程已結束,而官方也在今天揭曉獎項,由新北中信特攻當家射手謝亞軒獲選單月MVP,連三個月的本土最佳球員獎項都由特攻奪得。

謝亞軒本月出賽三場,繳出場均21分、4.7籃板、3.3助攻、1.7抄截的成績單,三場比賽謝亞軒三分球共投進15顆,命中率高達46.9%,其中1月14日特攻對獵鷹一戰下半場更挺身而出投進關鍵三分球助隊逆轉戰局,超水準的表現也讓他脫穎而出,生涯首度獲得月MVP肯定。

經過上個賽季的磨練,謝亞軒本季定位明確,出手也更加果斷,為球隊提供穩定的三分砲火,1月的三場比賽中,謝亞軒平均上場時間37分9秒、場均21分均為全隊本土最高,新北中信特攻能在1月持續穩坐戰績龍頭,謝亞軒絕對功不可沒。

1月最有價值球員投票中,謝亞軒在媒體與球迷票選皆獲得多數票的肯定,遙遙領先同隊阿巴西,也擊敗同為射手的台灣啤酒英熊李啟瑋、臺南台鋼獵鷹簡偉儒,獲得1月MVP獎項。

值得一提的是,特攻從阿巴西包辦10、11月MVP,到12月由林韋翰奪獎,如今1月再由謝亞軒奪得殊榮,連三個月都帶走單月最佳球員獎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