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看到老朋友真好!C羅中東首度出賽後向梅西致意

2023/01/20 15:33

梅西與C囉。(取自推特)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轉戰沙烏地阿拉伯聯賽,擔任利雅得明星隊隊長首度登場,與來訪的法甲勁旅巴黎聖日耳曼(PSG)進行友誼賽,4:5結束後C羅有感而發,在社群媒體向亦敵亦友的梅西(Lionel Messi)隔空致意,英雄相惜之情溢於言表。

37歲的C羅寶刀未老,與35歲宿敵梅西久別重逢,在法赫德國王國際體育場、6萬8000名爆滿球迷面對,展開生涯第37次「梅羅對決」。譽為足壇瑜亮的兩大傳奇球星賽前相擁致意,表演性質對抗中也各領風騷,前者梅開二度、後者率先進球並製造罰球,吸引全世界球迷關注與熱議。

由於這可能是當代雙雄生涯最終回交鋒,卡達世界盃後首度上場的C羅,賽後特地在推特張貼系列照片,其中一張正是兩人相互搭肩輕鬆閒聊的遙遠背影,好強的葡萄牙老將寫下:「很高興回到球場,而且還能得分!看到這些老朋友真好!」

C羅上月以年薪1.75億英鎊(約66億台幣)天價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艾納斯俱樂部,接下來將在中東地區發展生涯第二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