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備戰華南金控盃少棒 南市代表隊選拔賽落幕

2023/01/20 16:18

南市備戰2023年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暨國家代表隊選拔,台南市代表隊選拔賽由崇學國小奪冠。(圖由台南市體育局提供)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備戰將在5月舉行的2023年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暨國家代表隊選拔,台南市代表隊選拔賽歷經5天的激戰,今(20)日落幕,崇學國小以13比0完封立人、公園、文元國小組成的聯隊勇奪冠軍,季軍戰則由安慶國小以2比1險勝省躬國小。

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台南市代表隊選拔賽於16日至20日進行,計有協進、崇學、永信、億載、安慶、白河、省躬、新進、立人、公園、文元、歸南及善化等13校少棒隊參賽,台南市體育局將從比賽表現優異的選手中,遴選36人組成培訓隊,進行3個月的集訓後,選出最佳18人陣容,全力備戰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選拔賽。

台南市代表隊選拔賽閉幕典禮在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主球場舉辦,除頒贈團體獎前4名隊伍獎盃外,並有6項個人獎項,分別為打擊獎為崇學國小李亞滕、打點獎崇學國小胡霆允、全壘打獎立人國小郭尚修、投手獎崇學國小陳淮恩、最有價值球員崇學國小林仕祐、教練獎崇學國小歐陽昱岑。會中也安排冠軍及亞軍隊伍小將邀請最想感謝的人,一同上台接受獎牌及花束,分享獲獎喜悅。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南市代表隊接下來將集中在長榮大學棒球場,專心集訓備戰5月份的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暨國家代表隊選拔,期許教練、選手7月份能代表國家,參加在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舉行的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為家鄉台南及台灣爭光。

體育局長陳良乾指出,南市代表隊已規劃於春節後正式啟動集訓,預計2月1日進駐長榮大學集中訓練,全天的行程包括早上6點半起床後的晨操、 技術與體能訓練及晚間的精神教育、課業輔導等課程,一直到晚間10點就寢休息,讓小將有充實的訓練及完善的生活起居,體育局也會安排家長探視時間,讓家長放心,也能讓孩子隨時感受到父母滿滿的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