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日本隊痛失一名大聯盟外野金手套 外媒揭露原因

2023/01/20 17:17

關。(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攻守俱佳的守護者隊外野手關(Steven Kwan)擁有日本、中國血統,他近日受訪坦言,對於無法代表日本出戰今年經典賽感到失望。

根據《日刊體育》報導,關的媽媽有日本血統、爸爸則有中國血緣,媽媽的外公外婆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從日本山形搬到美國加州居住,他的媽媽是在美國出生、沒有日本護照。因此儘管大谷翔平先前力邀他代表日本參加經典賽,關最後沒能獲得大聯盟同意。

他向外媒表示:「我無法獲得大聯盟認證參加經典賽的資格,我想這取決於我或我的父母是否有日本護照。我知道有例外,希望能找到解決方案,但目前我無法獲得代表資格,我很沮喪。」

25歲的關去年在大聯盟達成史上首位開幕戰起4場15上壘紀錄,跑打守都很有水準,去年出賽147場,打擊率.298,另有6轟、52打點,OPS.772成績,在新人王票選名列第三,還獲得外野金手套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