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小年夜寒冬送暖!電豹女赴北區兒童之家發紅包、帶動唱

2023/01/20 21:52

電豹女成員語萱、安汝今前往桃園衛生福利部北區兒童之家,與孩童暖心互動。(球團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農曆年前寒冬送暖!桃園永豐雲豹職籃隊積極參與公益活動不遺餘力,小年夜由專屬啦啦隊「電豹女」成員語萱、安汝擔任主持人,帶領小朋友音樂帶動唱,並發放紅包散播過節喜悅,寓教於樂回饋社會。

電豹女成員語萱、安汝今前往桃園衛生福利部北區兒童之家,與現場15位孩童暖心互動,除了跳舞及發紅包,還與小朋友體驗濃濃台灣味的「彈珠台」特製桌上版遊戲,全場笑聲連連,玩的相當開心。兩位女孩化身「孩子王」,不僅成功贏得孩童的心,也讓所有人感受到團圓熱鬧氛圍。語萱、安汝同聲表示:「本來有點擔心小朋友不想跳舞,但他們都很活潑又聽話,認真跟著音樂一起做動作,甚至無時無刻來找我們討抱抱,有被治癒一整天的感覺。」

雲豹職籃隊成立以來致力慈善事業,本季超級人氣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生日期間不僅走訪校園,公益餐會更募集逾300萬台幣善款,去年聖誕節也前進學校與兒童機構捐贈物資,如今則由電豹女代表出馬,球團期待為孩子們帶來更強大的正向力量,銘記「豹達桃園」決心。

[2]

電豹女成員語萱、安汝。(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