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天大好消息! AD復原狀況樂觀、最快下週回歸

2023/01/21 10:04

A.戴維斯(左)。(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傳出好消息,因傷休息超過15場比賽的A.戴維斯(Anthony Davis)最快在下個禮拜就能夠回歸。

《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指出,A.戴維斯因為右腳傷勢已經有著顯著的進步,因此樂觀預期在下個禮拜就能夠回歸,湖人預計會在美國時間1月28日於波士頓開始一波5戰的客場之旅。

A.戴維斯在去年12月中就因為右腳壓力性損傷缺席超過1個月,不過近期他不斷地提升自己的運動強度,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談到A.戴維斯時就表示,「進步得非常、非常、非常好。」

本賽季A.戴維斯在受傷前繳出精彩表現,場均能夠拿下27.4分,還有生涯最高的59.4%投籃命中率,能拿下12.1籃板、2.6助攻、2.1火鍋與1.3助攻。若A.戴維斯能夠回歸,對目前20勝25敗,排名西部第10的湖人來說肯定是一大助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