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值5億美元! 曾效力中職的傳奇球星分享看法

2023/01/21 10:28

曼尼認為大谷翔平的投、打都值2.5億美元。(本報合成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將會成為自由球員,他新的合約金額也成為外界熱議的話題,曾來台效力的紅襪傳奇球星曼尼(Manny Ramirez)近期在多明尼加當地電台《Z101》時指出,他願意給大谷翔平5億美元。

曼尼表示,他願意給投手大谷翔平2.5億美元,給打者大谷翔平2.5億美元。「我認為大谷翔平值得5億美元。他大聯盟歷史上從未見過的現象級人物,他什麼都辦得到。」曼尼解釋,會這樣講是因為大谷翔平做為投手跟打者的水準都相當優異。

大谷翔平在去年球季雖不敵「法官」賈吉(Aaron Judge)無緣衛冕MVP,不過在投球上的造詣更上一層樓,打擊上雖未若2021年球季瘋狂,但依舊是聯盟水準之上的好打者。以fWAR(勝利貢獻值)來看,去年的大谷翔平比前年表現更好,2022年大谷翔平的投、打fWAR加總為9.4(投5.6、打3.8),2021年為8(投3.0、打5)。

曼尼曾來台效力過義大犀牛。(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