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浪花兄弟不在沒問題! 勇士飆三分雨創罕見紀錄退騎士

2023/01/21 11:09

勇士波爾(中)今天拿下全隊最高32分,他也成為隊史第三快投進生涯500記三分球的球員。(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今天在柯瑞(Stephen Curry)、K.湯普森(Klay Thompson)、D.格林(Draymond Green)等主力都不在的情況下,靠著小兵立大功,以120:114爆冷擊敗除了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外幾乎全員出戰的騎士隊。

勇士隊今天先發球員除了柯瑞、K.湯普森、D.格林外,威金斯(Andrew Wiggins)也沒有上場,等於原始先發僅魯尼(Kevon Looney)一人上陣。不過勇士在首節靠波爾(Jordan Poole )單人獨拿11分帶領下取得5分領先,半場打完勇士狂進14顆三分球,以64:59領先騎士。

第三節騎士依舊未能拉進差距,上半場砍下16分的波爾,第三節單節再砍10分,幫助勇士取得98:86領先。第四節騎士苦苦追趕,一度於剩下2分鐘時追到剩下4分差,不過傑洛米(Ty Jerome)剩1分39秒時的26呎關鍵三分命中幫助勇士穩定戰局,最終勇士就以6分差擊敗強隊騎士。

傑洛米(左)先發繳出好表現。(今日美國)

波爾今天投進生涯第500顆三分球,成為勇士隊史第三快達成這項紀錄的球員,僅次於「浪花兄弟」柯瑞與K.湯普森兩人。本場比賽波爾拿下全隊最高的32分,魯尼拿4分,豪取17記籃板,投進關鍵三分的傑洛米也有22分8助攻演出。

勇士此役一共投進23顆三分球,是柯瑞生涯效力勇士期間,球隊於他缺陣時投進的最高紀錄,勇士在柯瑞效力期間僅有4度於他缺陣時投進20顆三分球以上,上次是在去年4月2日對陣爵士時,不過當時波爾、威金斯、K.湯普森等人都有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