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是來進行告別之旅的」 前MVP海賊王感性重返匹茲堡

2023/01/21 10:49

「海賊王」麥卡琴(左)在今天正式重返匹茲堡海盜隊。(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國聯MVP「海賊王」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在今天正式重返匹茲堡,他也在記者會上坦言自己對於回歸感到驚喜,直言非常感激。

36歲的麥卡琴在2005年選秀會上被海盜以首輪第11順位挑走,2009年就在海盜登上大聯盟,他在第一年季末就被排在國聯新人王票選第4名,2011年起連續5個賽季入選明星賽,2013年奪下國聯MVP獎項,在海盜一共效力1346場比賽,在2018年被交易到巨人,後續待過洋基、費城人與釀酒人隊。

今天在記者會上,麥卡琴感性地表示,「沒有一個特定的字詞能夠形容我狂喜的感受。我只是感到非常感激。」、「你不會總能得到這樣的機會。對我來說,我只是寄望我能夠得到這樣的機會。這個地方(匹茲堡)是我的一部分,沒有任何事情像這裡一樣。」

儘管被認為已經走到生涯尾聲,這張據傳為1年500萬美元的合約也有可能會是他生涯最後一紙約,不過麥卡琴表示:「我不是來這裡做為一個發言人,或者做為匹茲堡海盜的發言人。我不是來這裡進行告別之旅的,我是來這裡打球的。我來這裡是為了幫球隊贏球,這是最優先也最重要的事情。」

生涯即將邁向第15個賽季的麥卡琴,去年球季在釀酒人隊出賽134場,打擊率2成37,攻擊指數0.700,敲出17轟、69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