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兄弟洋投米蘭達想回大聯盟! 傳已有數支球隊關注

2023/01/21 12:38

米蘭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中職洋投米蘭達在2021年於韓職斗山熊隊改寫單季最多三振紀錄,季末豪奪象徵投手最高榮譽的崔東原獎與年度MVP,不過在去年卻因傷表現不佳被釋出,不過古巴記者羅梅洛(Francys Romero)爆料,他現在已經獲得許多MLB球隊關注,日、韓職也都有在注意他。

擁有大聯盟與日職資歷的米蘭達,曾在2020年效力中信兄弟隊,2021年轉戰韓職斗山熊隊,28場先發拿下14勝5敗,防禦率2.33,且投出破紀錄的225次三振,季末豪擒崔東原獎與年度MVP,然而在去年卻受傷僅投3場先發,防禦率高達8.22,因此遭斗山熊解約,成為史上第一位在獲選MVP後隔年遭釋出的外籍球員。

今天古巴記者羅梅洛釋出米蘭達的練投影片,指出有許多大聯盟球團正在觀察米蘭達,同時還有日職與韓職的球隊也對他有興趣。根據《El Nuevo Herald》報導,米蘭達現在已經恢復健康,且他也在等待機會重返世界最高水準的聯盟。米蘭達坦言:「門是敞開的,你永遠不能說不。最重要的是繼續努力,然後其他事情就由球隊決定。現在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