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一犯再犯! 響尾蛇投手二度藥檢未過遭禁賽120場

2023/01/21 15:45

響尾蛇投手二度被抓到使用禁藥遭禁賽120場。(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21歲的小聯盟投手瓦德茲(Jose Valdez),因為在藥檢被驗出禁藥康力龍(Stanozolol),遭禁賽120場。

《美聯社》報導指出,瓦德茲已經是第二次無法通過藥檢,在去年2月4日他才因為同樣的理由被禁賽60場,自2021年多明尼加夏季聯盟後就未曾出賽。瓦德茲本次遭聯盟禁賽,也是大聯盟與小聯盟今年首度有球員因為禁藥被禁賽。

去年小聯盟共有50人因為禁藥未過遭禁賽,大聯盟則有7人,分別是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的80場,釀酒人投手米吉亞(J.C. Mejia)、捕手塞維里諾(Pedro Severino)各80場,金鶯投手「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被禁賽60場,自由球員方面,山塔那(Danny Santana)、投手羅德里奎茲(Richard Rodriguez)、內野手朗登(Jose Rondon)也都被禁賽80場。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