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長途跋涉1302公里看柯瑞坐板凳! 勇士主帥做出回應

2023/01/21 16:30

柯瑞今天坐板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天在作客克里夫蘭時,先發5人僅上1人,「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K.湯普森(Klay Thompson),以及D.格林(Draymond Green)、威金斯(Andrew Wiggins)全都沒有上場,賽後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也發表談話。

本季勇士僅會作客克里夫蘭一次,因此對於當地的勇士迷,或者是任何柯瑞迷來說,除非兩隊在總冠軍賽碰頭,不然這就是本季他們能親眼見到喜愛球員的唯一機會。而柯爾也明白,他輪休大量主力球員的舉動,勢必受到不少撻伐。

勇士本場比賽以120:114贏球,賽後柯爾也談起輪休的話題:「我對於那些買票進來,期待親眼看到某些球員打球但卻未能如願的球員感到難過。這是商業上很殘酷的部分。這也是為什麼我不斷提倡球季只要打72場比賽。」柯爾指出,如果賽季減少10場,那麼將能夠讓球隊創造更多的休息時間,然後就不用出現這種瘋狂的情況。

騎士隊教練畢可史塔夫(J.B. Bickerstaff )的想法與柯爾也不謀而合,他認為讓球員有更多休息時間就有機會延長他們的生涯,對球迷來說就有更多的機會能夠看到他們打球:「就我們的角度來說,你可能一年只能看到某隊一次。我知道如果這些人不參賽,對某些球迷來說很可能會很沮喪,但我認為為了比賽更大的利益,讓已經打了許多年的超級球星與菁英球員再多打幾個球季,就比賽層面來說只有好處。」

不過儘管兩隊主帥都這麼說,但網路上依舊有穿著騎士球衣的球迷,拿著一張標語寫道:「帶我兒子長途跋涉809英哩(約1302公里)看柯瑞坐在板凳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