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天使神鱒爆料大谷引熱議 美網友驚呆:日本是妖怪集團

2023/01/21 17:05

楚奧特爆料大谷翔平的一番話引起熱議。(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楚奧特(Mike Trout)在今天接受訪問時,爆料大谷翔平認為自己不是日本隊最強的一番話引起熱議,美國網友也因此疑問:「日本是妖怪集團。」

楚奧特在今天談到經典賽時,爆料大谷翔平認為自己不是日本代表隊裡面最好的選手,但他認為不可能會有比大谷翔平更好的選手。而《The Athletic》天使記者布拉姆(Sam Blum)也發文表示,他跟楚奧特差不多,並不相信這件事情是可能的。《Fangraphs》寫手鮑曼(Michael Baumann)也發文寫道,三個大聯盟球員認為最荒謬的事情,第一名就是大谷翔平不認為他是日本國家隊裡最好的球員。

有許多網友對布拉姆的推文作出回應:「沒人能超越大谷。」、「可能是達比修有吧,翔平總是很尊敬他的大聯盟前輩」、「沒錯,答案是努特巴爾(Lars Nootbaar)」、「佐佐木」、「吉田」、「如果是這樣的話,日本就是妖怪集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