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詹皓晴女雙打敗日本、西班牙勁敵 晉級16強

2023/01/22 11:38

詹皓晴(左起)、楊釗煊。(資料照,詹皓晴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雙打好手詹皓晴今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女雙和中國楊釗煊聯手,以6:3、6:3擊敗日本二宮真琴/西班牙布莎(Cristina Bucsa),挺進女雙16強。

詹皓晴本屆女雙、混雙雙線作戰,混雙和紐西蘭維納斯(Michael Venus)首輪2:6、7:6(7:5)、6:10惜敗給拉脫維亞奧絲塔潘珂(Jelena Ostapenko)/西班牙赫南德茲(David Vega Hernandez)的歐洲組合。

詹皓晴在女雙則和楊釗煊聯手並榮膺第11種子,首輪以直落二擊退地主名將史托瑟、法國好手科內(Alize Cornet)。今日遇上西日勁敵,詹楊配第一盤就在第六局完成破發,成功先下一城;第二盤則是兩度破發成功,最終再以直落二獲勝,成功晉級女雙16強。

詹皓晴生涯在澳網女雙最佳成績是2016、2019年的8強,當時搭檔皆為姊姊詹詠然,如今改配楊釗煊再度打到16強,下一場將挑戰追平生涯最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