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度賽》又是飲食惹禍?中國混雙、女雙都退賽 送日本兩座冠軍

2023/01/22 15:37

松山奈未/志田千陽奪冠。(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在超級750系列印度羽球公開賽,中國最早發生女單名將陳雨菲退賽,今日決賽又有兩組棄賽,直接奉送對手登上冠軍寶座。

陳雨菲在日前連續通過首輪、次輪後,卻在20日登場的8強賽前宣布退賽,直接讓對手泰國革通兵不血刃晉級,而當時陳雨菲就表示,19日回飯店就上吐下瀉一整晚,8強賽那天開始發燒,最後竟是急性腸胃炎。

不只陳雨菲中招,去年亞錦賽金牌王祉怡在女單16強對戰張蓓雯丟掉第一局後,第二局打到3:11落後時就退賽。而中國羽協證實陳雨菲、張蓓雯都因飯店飲食,造成腸胃炎。

無奈,中國隊在今天決賽登場前,混雙組合王懿律/黃東萍、女雙陳清晨/賈一凡相繼宣布退賽,因此今日印度賽決賽直接有兩場比賽不用打,混雙冠軍由日本渡邊勇大/東野有紗、女雙松山奈未/志田千陽拿下冠軍。

渡邊勇大/東野有紗奪冠。(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