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生涯獨缺奧運金牌 柯瑞表態參加2024巴黎奧運可能性

2023/01/22 16:09

柯瑞。(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生涯在NBA豐功偉業無數,但獨缺奧運金牌,他從沒有代表美國隊參加過奧運,近日他接受美國記者史騰(Marc Stein)採訪,談及參與2024巴黎奧運的可能性。

柯瑞去年東京奧運因為要留時間給自己休息,婉拒徵召,錯過了奪牌的機會,而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先前在被媒體問到柯瑞生涯還缺少什麼成就時,也曾說就是奧運金牌,並認為柯瑞應該將重心放在巴黎奧運。

巧的是,柯爾正是2024奧運的美國夢幻隊教頭,而柯瑞到時已經年滿36歲,近日柯瑞受訪說:「能有這樣的機會我非常興奮,我知道柯爾會執教那支球隊,我參加過兩屆籃球世界杯,但這兩種賽事都參加過的人都表示,奧運會非常與眾不同,他們說在氛圍、腎上腺素等方面,世界盃和奧運沒法比。 」

「我不知道機會有多大,因為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但是,我確實想在某個時候打一次奧運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