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大谷、達比修同場登板? 日本投教點出這一戰非常重要

2023/01/23 12:00

大谷翔平和達比修有。(資料照合成圖)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屆經典賽日本隊先發陣容超豪華,由大聯盟球星大谷翔平和達比修有領軍,再搭配山本由伸、佐佐木朗希、今永昇太等日職王牌投手,堪稱隊史最強等級。日本隊投手教練吉井理人上節目時表示,以自己的想法來安排,他想讓大谷翔平和達比修有一同在一戰定生死的8強淘汰賽登板,確保日本隊能夠前往美國參加4強賽和冠軍賽。

羅德監督吉井理人擔任本屆經典賽日本隊的投手教練,昨日上了TBS的廣播節目「石橋貴明的GATE7」,談到經典賽先發投手調度,他認為在東京巨蛋的8強賽非常重要,有可能會交給大谷翔平和達比修雙先發來搶下勝利,在美國所進行的四強和冠軍賽將會安排山本由伸和佐佐木朗希掛帥先發,「因為全世界都想看到他們。」

吉井理人也透露,達比修有預計2月將會在宮崎與日本隊會合。而大谷翔平13日返美後展開自我訓練,今天還在個人社群網站PO出訓練影片,能否參與日本隊集訓還不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