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度賽》終結安賽龍超狂紀錄奪冠! 泰國超新星透露「屠龍」關鍵

2023/01/23 12:55

泰國昆拉武特終結對戰安賽龍6連敗,贏得印度超級系列賽冠軍。 (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泰國21歲新星昆拉武特昨天在超級750系列印度羽球公開賽,以22:20、10:21、21:12擊敗丹麥球王安賽龍,終結「龍王」13場決賽連勝的紀錄,收下賽史首冠。昆拉武特賽後受訪時透露自己擊敗安賽龍的關鍵。

「這場勝利對我意義重大,因為之前6次交手都輸球,」昆拉武特受訪時表示,安賽龍的身材比他高大更強壯,自己必須要積極進攻,加強攻擊的力度,消耗他的體能,如果將戰局帶進決勝局的話,自己就有機會獲勝,而此役他做到了這一點,即便輸掉第2局,他也相信自己能贏。

安賽龍過去在世界羽聯巡迴賽決賽寫下13連勝,上一次輸球已經是2021年的全英公開賽,當時不敵李梓嘉。安賽龍苦吞近2年決賽的首敗,他坦言在冠軍賽表現不佳,並稱讚昆拉武特表現非常好,「有時輸球也是好事。它讓你保持敏銳,激勵你繼續努力工作,所以逆境只是一件好事,以前都是我贏,但是這次不一樣,他值得這場勝利。我必須繼續努力,希望下次能擊敗他。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