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面對林益全來競爭 獅隊「大學長」有話要說

2023/01/23 13:06

高國慶。(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在農曆年前宣布簽下林益全,也讓獅隊一壘大關出現競爭局面,而面對這個狀況,陣中最資深的一壘手高國慶則淡然以對,表示自己已不是重點,只希望林益全的加盟能對球隊帶來幫助。

獅隊上週四宣布延攬林益全,之後球隊開始放6天年假,預計26日在台南球場復工並舉行開訓典禮,而「統一神全」也將在當天正式亮相。

面對曾拿下4座一壘手金手套的林益全加盟,高國慶同樣也是4屆一壘手金手套得主,他今天受訪則坦然面對殘酷的競爭現況,表示自己已不在一壘手的先發名單裡面,「重點不是在我,而是在(陳)鏞基、(潘)傑楷、(郭)阜林身上,是他們要去競爭。」

44歲的高國慶已是中職現役最年長球員,雖然今年合約尚未談妥,但確定將以選手身分出賽,面對近年出賽空間已遭壓縮的現況,他則已經習慣,並表示:「如果要有更多出賽機會,只能自己更努力,讓教練團信任我。」

高國慶指出,自己和林益全就是學長、學弟關係,希望他的加盟能對球隊帶來幫助,「我知道阿全的話不多,但我們平時在球場遇到都會講話,也會互相鼓勵。」高國慶目前回台東老家過年,但他在休賽季期間也沒鬆懈,已進行3個多星期自主訓練,希望把自己的競爭力維持住,準備好和年輕球員一較高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