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大師賽》明天比賽開打 「龍王」安賽龍累了宣布退賽

2023/01/23 16:44

安賽龍。(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世界球王丹麥名將安賽龍(Viktor Axelsen),昨在超級750系列印度羽球公開賽,以20:22、21:10、12:21不敵泰國21歲新星昆拉武特(Kunlavut Vitidsarn),無緣締造決賽14連勝壯舉,讓泰國小將成功奪下對戰首勝、本季首座冠軍,而龍王近兩週就打10場比賽,也決定退出明日開打的超級500系列印尼大師賽。

雖然無緣搶下印度公開賽冠軍,但安賽龍依舊穩居世界球王寶座,短期也無人可以撼動他。龍王原定本週將以印尼大師賽頭號種子繼續出發,首輪將遭遇中國選手陸光祖。

只是,安賽龍連兩週在馬來西亞公開賽、印度公開賽都打到最後決賽,身體也是感到疲憊。他今日表示,很遺憾自己無法前往印尼參賽,最大主因是自己身體無法未能準備再參加一週的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