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婉拒古巴隊徵召 161公里火球男無緣來台獻技

2023/01/23 17:40

Y.洛培茲婉拒經典賽古巴隊的徵召。(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今年3月點燃戰火,古巴隊本屆破天荒開放讓叛逃球員參賽,具有大聯盟資歷的日職讀賣巨人新洋投Y.洛培茲(Yoan López)婉拒徵召。

今年30歲的Y.洛培茲在2018年展開大聯盟生涯,5年間效力過響尾蛇和大都會,累積3勝8敗、26場中繼成功和1次救援成功,防禦率為4.39。去年休賽季以1年1.1億日圓的合約加盟日職讀賣巨人。Y.洛培茲最快球速達161公里,上季在大聯盟的均速有96英哩(約154公里)。

古巴日前公布經典賽50人名單,Y.洛培茲就在名單之內,不過古巴棒協今天在推特上表示,洛培茲很感謝能夠入選,不過由於首度轉戰日職,所以婉拒參加經典賽。

本屆經典賽古巴隊名單擁有大聯盟資歷的球員,包括白襪強打羅伯特(Luis Robert)、孟卡達(Yoan Moncada)、老虎工具人伊巴內茲(Andy Ibañez)、水手左投艾里亞斯(Roenis Elias)以及昔日大都會重砲塞斯佩德斯(Yoenis Cespedes)等人。

古巴這次與台灣、荷蘭、義大利、巴拿馬同為A組,台灣預計在3月12日與古巴交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