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印度賽擊敗山口茜封后 安洗瑩改變策略收到好效果

2023/01/23 19:44

安洗瑩(左)在印度賽女單冠軍戰擊敗山口茜封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20歲天才少女安洗瑩日前擊敗日本球后山口茜,勇奪超級750系列印度羽球公開賽女單冠軍,本季首冠開張。安洗瑩終結對戰4連敗,她透露自己贏球的關鍵是在決勝局改變策略,放慢節奏力求減少失誤,最後收到好效果。

安洗瑩在女單決賽以15:21、21:16、21:12逆轉世界球后山口茜,一報馬來西亞公開賽決賽輸球之仇。安洗瑩賽後接受採訪時表示,即便自己輸了第一局,但仍做好打3局的心理準備,兩人一開始的節奏都很快,安洗瑩在最後改變策略,放慢節奏後專注於減少失誤,最後讓她成功上演逆轉勝。「我很享受比賽,這對我很有幫助,雖然我曾經吞下對戰4連敗,但自己一直在失敗中學習很多東西。」

山口茜無緣達成對戰5連勝及連兩週稱后,她稱讚安洗瑩的專注力保持地很好,兩人兩週內都打了10場比賽,自己在印度賽女單決賽第2局的專注力不佳,而在決勝局,自己的體力和耐力達到了極限,雖然很想要奪冠,但能拿下亞軍已經很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