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不來台灣了!抗癌鬥士曼西尼 宣告辭退義大利隊

2023/01/24 12:04

曼西尼。(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原本有望代表義大利隊來台參與經典賽預賽的強打者曼西尼(Trey Mancini),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由於今年以2年合約轉戰小熊隊,為了完整參與春訓與熟悉新隊友,他決定不參與經典賽義大利隊。

曼西尼今年30歲,2020年時效力金鶯時期被檢查出罹患大腸癌第3期,之後治療成功並重返賽場,還得到隔年東山再起獎,抗癌鬥士形象為球迷津津樂道。去年曼西尼季中被交易至太空人隊,今年和小熊隊簽下新合約。

曼西尼受訪時談到,由於自己在新東家的年資已堪稱資深,他希望多點時間熟悉隊友。曼西尼說:「我認為我理應完整參與球隊春訓,特別是我可能已經算是休息室老將,我相信這樣對我和新隊友們來說都比較好。」

本屆經典賽,義大利隊和地主台灣隊、荷蘭、古巴和巴拿馬隊同組。曼西尼辭退經典賽後,台灣球迷少一位大聯盟戰將可以欣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