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賣了! 天使隊老闆宣布繼續持有球隊

2023/01/24 12:05

天使隊老闆莫雷諾。(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去年傳出有意出售球隊的洛杉磯天使隊老闆莫雷諾(Arte Moreno),今天稍早發出公開聲明表示,自己不會轉賣球隊,今年球季和之後的賽季,他將繼續持有天使隊經營權。

莫雷諾公開發言提到:「現階段我們對於球隊還有許多未完成的事項,也感到我們對於球隊未來與球迷的期許,還能提供一些正面的影響力。這個休賽季,我們的團隊薪資持續提升,最終帶給球迷一座世界大賽冠軍的目標仍然不變。對於天使隊的未來,我們仍感到期待。」

大聯盟主席曼福瑞說,天使隊在去年宣布出售之後,一度有許多潛在買家產生興趣,他認為,最終莫雷諾對於棒球的熱愛,促使他做出留下球隊經營權的決定,身為主席,曼福瑞表示,他對莫雷諾的決定感到高興。

天使隊即便戰績連年不如預期,陣中擁有大谷翔平和楚奧特(Mike Torut)兩大球星,仍讓球隊擁有極佳賣相。莫雷諾2003年以1.85億美元買下球隊,但此後天使再也沒有闖進世界大賽,根據《富比世》去年底資料,天使隊估值為22億美元,美國當地媒體去年底則一度估計,天使隊售出金額可能達30億美元以上(約新台幣960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