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湖人與巫師重磅交易 ! 八村壘加入紫金大軍

2023/01/24 10:32

湖人與巫師交易,日籍前鋒八村壘將披上紫金戰袍。(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本季戰績差強人意,由於本季交易截止日(台灣時間2月10日)在即,湖人尋求交易補強陣容,23日湖人與華盛頓巫師進行交易,將陣中後衛努恩(Kendrick Nunn)以及3枚二輪籤送到華盛頓,換回24歲的日籍前鋒八村壘。

《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指出,湖人隊23日宣布,以努恩(Kendrick Nunn)及3枚二輪籤向巫師隊換來日籍前鋒八村壘。據了解,湖人隊這筆交易的3枚二輪籤包括芝加哥公牛隊2023二輪籤、湖人隊本身的2029年二輪籤,以及巫師隊與湖人隊兩隊中在2028年第二輪選秀中順位較差的選秀籤。

在湖人與巫師的交易底定前,巫師隊便有傳出兜售八村壘的消息,原因在於陣中前鋒人滿為患,巫師隊相對重視庫茲馬(Kyle Kuzma),若八村壘離隊,前鋒阿夫迪賈(Deni Avdija)也能頂上小前鋒位置。

湖人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在一份聲明表示:「增加側翼位置的體型與深度一直是我們的目標,能夠透過八村壘這樣具有優勢的球員來實現這目標的機會並不常見。」《ESPN》報導指出,有消息人士表示,湖人隊換來八村壘後,打算在今年夏天和他續約。

八村壘是巫師隊在2019年選秀上以第9順位從岡薩加大學選中的球員,本賽季場均上場24.3分鐘,可以得到13分和4.3個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