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年初三說Thank You!新竹攻城獅宣布後衛林明毅離隊

2023/01/24 12:15

林明毅離隊。(攻城獅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LG新竹街口攻城獅球團在今天農曆初三期間向球員說「Thank You」,與後衛林明毅達成離隊協議。

林明毅是攻城獅創隊的成員之一,生涯多從板凳出發,本季更只出賽9場,平均出賽時間為11分鐘22秒,投籃命中率僅26.7%,可拿1.4分、0.9籃板、1助攻,數據並不突出,但球隊在發布的新聞稿表示,他是一名以「團隊至上」的球員,且能穩定串聯全隊,用流暢的運球與傳球為隊友們創造更多進攻機會。

總教練林冠綸表示:「明毅是一位很有天份且年輕的控球後衛,我相信以他的身手一定能在自由市場中找到需要他的球隊,期許他爭取到更多發揮空間,用場上表現證明自己,球團也不排除未來還有機會與他合作。」

林明毅先前就曾陷入換隊傳聞,只是並未獲得證實,如今,他已經確定離隊,新東家應該近期就會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