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留不住了? 天使老闆突拒賣球隊讓粉絲哀號

2023/01/24 13:28

大谷翔平(中)、 洛杉磯天使隊老闆莫雷諾(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隊老闆莫雷諾(Arte Moreno)原本要賣球隊,有美國媒體粗估天使隊出售金額可達30億美元,但天使隊今天突然發布聲明表示,自己將繼續持有球隊。這讓許多外國球迷紛紛哀號,日媒也關注這是否會影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未來的動向。

《洛杉磯時報》報導,天使隊在去年8月宣布要開賣球隊後,有超過6位買家表達興趣,包含NBA勇士隊老闆拉寇柏(Joe Lacob)、華裔億萬富翁黃馨祥、以及來自日本的投資者等。

不過,天使隊在官方推特宣布繼續持有球隊後,「大谷鐵粉」班‧韋蘭德(Ben Verlander)就PO出「眼神死」的迷因;許多天使球迷也紛紛留言,「你真的想讓莫雷諾繼續當老闆?」、「應該把大谷翔平交易至道奇隊。」、「大谷離隊可說是確定了...」。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2002年天使隊摘得世界大賽冠軍,莫雷諾在2003年以1.85億美元買下天使隊。但天使隊近年戰績欠佳,連7個賽季都是輸多贏少,前一次打進季後賽已經是2014年的時候,當時在美聯分區賽遭直落三被皇家橫掃。

莫雷諾的繼續持有天使隊的決定,可能會讓天使未來是否能留住大谷翔平。《洛杉磯時報》指出,大谷翔平今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他明確表示自己想要贏球,但天使隊自2009年後,從未贏得任何一場季後賽勝利,自2014年後也沒有打進季後賽,和老虎隊並列當今聯盟最長的季後賽荒。

天使隊在2019年以12年4.265億美元,留住當家球星楚奧特(Mike Trout),而天使隊在去年季後和大谷翔平達成1年3000萬美元的協議,避免薪資仲裁。但《紐約郵報》先前指出,大谷翔平有可能會拿到一張5億美元的大約。

此外,天使隊自2003年至2019年賽季,每年都賣出逾300萬張的門票,但去年賽季只賣出246萬張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