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雙城再補強!換來31歲老將泰勒 陣中有3位外野金手套

2023/01/24 14:06

金手套外野手泰勒。(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今天用23歲右投克魯茲(Steven Cruz)、25歲左投西斯克(Evan Sisk)等2名潛力好手,向皇家換來金手套外野手泰勒(Michael A. Taylor),增添雙城外野防守深度。

現年31歲的泰勒去年繳出9轟、43分打點,打擊率0.254。他曾在國民待了7個球季,2019年國民摘得世界大賽冠軍,讓泰勒獲得生涯首座冠軍戒。

泰勒在2017年敲出單季最多的19轟,2021年也有單季12轟的表現,該年也榮獲美聯外野金手套,這也讓雙城隊擁有3名外野金手套的陣容,包含巴克斯頓(Byron Buxton)在2017年摘外野金手套、以及蓋洛(Joey Gallo)在2020年和2021年獲外野金手套。

由於巴克斯頓傷痛纏身,生涯8年大聯盟賽季,只有一年出賽超過92場,因此雙城找來泰勒後,預計會分擔巴克斯頓的中外野守備;蓋洛可守三個外野守備位置,去年主要都待在左外野。凱普勒(Max Kepler)則主要是守右外野。

雙城在休賽季補強積極,今年賽季找回游擊球星柯瑞亞(Carlos Correa),日前把去年摘得美聯打擊王的阿拉耶茲(Luis Arraez)交易至馬林魚,換來先發投手羅培茲(Pablo Lopez)與兩位新秀,填補雙城先發群戰力。

金手套外野手泰勒。(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