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首節12顆三分平聯盟紀錄! 國王以33分之差打爆灰熊

2023/01/24 16:04

國王萊爾斯。(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隊今天三分外線火力全開,全場砍進22顆三分球,萊爾斯(Trey Lyles)替補出發得到本季新高的24分,明星大前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繳出14分、11助攻、10籃板表現,本季第6次拿到大三元,幫助國王在主場以133比100痛扁西部第二的灰熊。

國王首節就投進12顆三分球追平NBA紀錄,第一節就砍下47分。國王隊在前三節打完以100比90領先,末節灰熊隊進攻當機僅拿10分,國王單節打出33比10的比數,最後以33分之差大勝,國王收下近8戰中的第7勝,以27勝19敗暫居西部第三。灰熊則吞下3連敗。

國王明星大前鋒沙波尼斯(中)。(今日美國)

根據《Stat Muse》指出,國王團隊砍進22顆三分,距離隊史紀錄的單場23顆三分僅差1顆。而國王最後以33之差贏球是本季最大分差;國王團隊抓53顆籃板是本季最多,團隊單場只有11次犯規是本季最少。

國王團隊有6人得分上雙,除了萊爾斯和沙波尼斯外,巴恩斯(Harrison Barnes)、K.穆雷(Keegan Murray)各拿20分。福克斯(De'Aaron Fox)拿17分、10助攻,孟克(Malik Monk)13分。

國王孟克(右)。(今日美國)

國王總教練布朗(Mike Brown)表示,「很棒的團隊勝利!我認為在下半場,我們的防守做得很好。」

灰熊以巴恩(Desmond Bane)21分為全隊最佳,莫蘭特(Ja Morant)、中鋒「水行俠」亞當斯(Steven Adams)此戰都缺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