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換來八村壘讓美媒感到意外 魔術強森讚可幫助防守端

2023/01/24 19:23

八村壘。(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今天透過交易,送出努恩(Kendrick Nunn)以及3枚二輪籤,向華盛頓巫師換來日本混血王子八村壘。湖人傳奇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認為,八村壘可幫助湖人的防守端。

身高6呎8吋(約203公分)的八村壘是在2019年選秀會首輪第9順位,被巫師選中。他本季在巫師出賽30場都是替補,平均有13分、4.3籃板、1.2次助攻,另有場均0.4次抄截和0.4次阻攻,投籃命中率為48.8%,但三分球命中率從上季的44.7%降至本季的33.7%。

此外,八村壘將在今年夏季成為受限由球員,根據《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湖人隊有意和他續約。

《PHNX Sports》太陽記者博古特(Gerald Bourguet)在推特上發文說,「湖人以如此低的價格拿到八村壘,這意味巫師不會把庫茲馬(Kyle Kuzma)擺上交易桌。」博古特認為,巫師隊這筆交易很怪,「除非他們相信庫茲馬會續簽,而我們先前聽到他好像準備要投入自由市場。」

魔術強森也在推特上發表看法,「我喜歡湖人透過交易換來八村壘。他身材高大、具有運動能力,也能聰明,但他必須在場上的攻守兩端要更積極。」、「八村壘將會在攻守兩端,會幫助湖人隊。他平均可拿13分,他的身材可幫助我們(湖人)的防守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