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魔獸」被網友質疑是否能進名人堂 歐尼爾竟回:你說的對!

2023/01/24 20:32

「魔獸」霍華德。(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NBA明星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本季重磅加盟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但美國媒體《Basketball News》日前分享一段霍華德對決台南台鋼獵鷹洋將布拉(Sim Bhullar)的影片,引發熱議。有外國網友質疑霍華德是否有資格進名人堂,卻讓NBA傳奇名將「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留言表示認同。

生涯八度入選明星賽、三度獲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霍華德,本季轉戰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至今出賽6場,平均有23.8分、12.8顆籃板、以及4.8次助攻,外帶場均1.3次的阻攻。但桃園永豐雲豹近期苦吞10連敗,以1勝11敗居T1聯盟墊底。

《Basketball News》在社群媒體IG上分享霍華德對決布拉的影片,並認為前NBA球員布拉在T1聯盟擊敗未來名人堂球星霍華德。但卻有一名網友質疑,「老實說,我不知道霍華德是否值得進名人堂。」歐尼爾則留言說,「你說的對!」

歐尼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歐尼爾先前在直播中開酸轉戰台灣T1聯盟的霍華德,嘲諷他是在養身聯盟打球,還說對手只有5呎8吋(約173公分),引發國內、外球迷熱議。霍華德也透過IG直播回嗆歐尼爾;而歐尼爾最後表示,自己這番話被母親責罵,他欠霍華德一個道歉,也說不會再傷害他的感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sketball News(@basketballnews)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