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為兒子換上大巴黎戰袍 阿莎蓮卡:我也是足球媽媽

2023/01/24 19:31

白俄羅斯名將阿莎蓮卡,賽後換上法甲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球衣。(路透)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白俄羅斯名將阿莎蓮卡(Victoria Azarenka)今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8強,以6:4、6:1擺平美國第3種子佩古拉(Jessica Pegula),賽後她還換上法甲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球衣(PSG)受訪,原因跟她的兒子Leo有關。

阿莎蓮卡在澳網一路過關斬將,在2013年後重返女單4強,而她總會穿上梅西、姆巴佩和內馬爾所效力的PSG球衣受訪,成為今年的一大特色,她解釋,自己在2012年就開始支持,也看過很多比賽,而Leo現在也在學足球,夢想是到PSG踢球。

阿莎蓮卡笑說,現在她是個足球媽媽,也很享受為兒子歡呼,希望Leo能實現夢想,「我有時還會問他,『你會覺得媽媽太吵嗎?』他會說,『有時會,但我喜歡媽媽為我加油』。」

今天擊敗佩古拉後,阿莎蓮卡再度換上PSG球衣受訪,她笑說,其實Leo並不在意她在澳網的表現,因為他更關心足球,也希望媽媽待在家的時間能長一點。阿莎蓮卡最後還搞笑地說,「今天還是我狗狗生日,我也非常想念牠,我現在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