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支持率仍低迷!第2度叩關名人堂 A-Rod得票率僅35.7%

2023/01/25 10:00

前洋基金童「A-Rod」羅德里奎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天公布2023年名人堂票選結果,第6度叩關名人堂大門的紅雀傳奇三壘手羅倫(Scott Rolen),以76.3%的得票率,成為今年唯一進入古柏鎮的選手。而前洋基金童「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紅襪名將曼尼‧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兩人的得票率都不到40%,兩人未來可能都無緣名人堂。

一名選手需獲得全美記者協會(BBWAA)292張選票,達到得票率75%的門檻,才能進入名人堂。

曼尼。(資料照,今日美國)

部分大聯盟名將受到禁藥事件的影響,得票率仍偏低。A-Rod生涯摘得三屆美聯年度MVP,生涯累積696轟、3115支安打、2086分點。第二年獲得名人堂獲得投票資格的A-Rod,今年的得票率從去年的34.3%,升至35.7%。A-Rod在球員生涯曾因陷入禁藥風波,被禁賽162場。

曼尼在大聯盟生涯累積555轟、平均打擊率0.312,他的得票率從去年的28.9%,升至今年的33.2%。今年是拉米瑞茲第7次參與名人堂票選。但拉米瑞茲生涯兩度被驗出禁藥而遭禁賽。

有14名球員首次出現名人堂票選名單上,其中名將貝爾川(Carlos Beltran)獲得181張選票、得票率為46.5%。但貝爾川曾捲入2017年太空人作弊醜聞,可能因此影響他的票數。

生涯累積509轟名將薛菲爾德(Gary Sheffield),第9度叩關名人堂,獲得55%的得票率,比去年的40.6%得票率相比,有大幅成長。明年將是他最後一次叩關名人堂大門。

大聯盟球員可在退休後滿5年,獲得全美記者協會(BBWAA)的名人堂票選資格,但只要10年內得票率未達75%,就會掉出名人堂票選名單。

貝爾川。(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